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会员 I 睿德信投资项目入选投中信息2016年度榜单

2017.05.12   浏览:1831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016年8月15日,由国内知名股权投资服务机构投中信息主办的“2016中国投资年会”在深圳隆重举行,现场同时揭晓了投中2016年度中国VC/PE产业榜。深智联发起单位兼创会理事单位睿德信投资的公子小白项目入选“先进制造与高科技产业最佳投资案例TOP10”,捷通泰瑞入选“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并购案例TOP10”。


睿德信投资集团至今已成立10年,在专业人才团队及产业投资经验方面均具备丰厚积淀。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高,使得医疗服务不管在质上还是量上都需要满足更高水准的要求;同时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科技的大发展,未来无论在医疗领域、医疗及健康服务还是在智能服务、无人驾驶、智能仓储物流等方向,智能制造都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睿德信投资抓住机遇,专注于智能制造、机器人、医疗健康等领域,并成功投资了多家细分领域知名创业企业。


睿德信投资董事总经理王家砚先生在此次年会先进制造与高科技专场论坛表示:

这个领域在中国的投资机遇与风险并存,但目前行业形势并不乐观,高端缺失低端产能剩,产品竞争力不强。因此在这个以技术为导向的领域,无论是项目方还是投资方,都需要有更长远的眼光,一方面要做好研发,突破技术瓶颈,另一方面用市场换取技术,并将其转化为有二次创新并贴近市场的产品。技术+市场+资本的有效结合,会给行业带来值得憧憬的未来。”


作为中国股权投资领域享有盛名的行业论坛,中国投资年会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历届年会均吸引国内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及优秀投资人参与。凭借其拥有的大量数据存量以及专业研究能力,投中信息每次年会所发布的系列榜单也一直广受市场关注。此次在高科技及医疗健康两大领域上榜,显示出专业第三方机构对于睿德信投资项目选择、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



睿德信投资集团 简介


睿德信投资集团,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发起单位兼创会理事单位。


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与并购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为中国领先的投资机构之一。总部位于深圳,历经10年发展,在上海、天津、洛杉矶等地均设有办公室。睿德信投资集团致力于为其投资者、所投资的公司提供积极的影响以及长期价值创造服务。睿德信集团亦通过杰出的人才安排、灵活的资金组合服务协助所投资企业解决各种发展中的难题。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