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realme Watch智能手表外观/规格曝光:支持血氧监测

2020.05.21   浏览:1022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据realme方面公布,将于5月25日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经确认,届时将会推出智能手表和电视产品。日前,realme印度官网放出了「realme Watch」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以及配置规格和功能设计。

据悉,公布的信息显示,Realme Watch 智能手表使用1.4英寸彩色触摸屏,方形表盘,手表的右侧有一个长条形按键。在外观设计同质化严重的大背景下,Realme Watch 智能手表是最不像苹果Apple Watch 的产品了。

另外,realme印度官网也公布了这款智能手表的部分特性,例如24/7全天候健康助手、支持14种运动模式、智能通知和彩色表带等;支持血氧饱和度(SpO2)监测;通过Realme Link应用充当门禁卡使用;支持多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板球、瑜伽、足球、篮球、跑步机、羽毛球、乒乓球等。

从宣传图片中还可以看到,realme Watch 的彩色表带可以定制,手表也支持智能手机上大多数流行的应用程序的通知,包括 WhatsApp、Instagram、Twitter、YouTube、Gmail 等。用户还可以获得来电和短信通知。智能手表具备久坐提醒功能,支持音乐控制功能,可以更换曲目、播放/暂停音乐和相机控制等。

感兴趣的玩友5月25日可以关注一下 realme 新品发布会。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