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199元!百度发布小度真无线耳机:开启同声传译

2020.09.16   浏览:115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9月15日讯,今天上午,百度在2020年百度世界大会上,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小度人工智能产品——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据悉,该产品集成小度AI语音助手、百度智能翻译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实现AI同声传译。

不得不说,近些年来,随着移动设备上的3.5mm接口急速减少,人们对无线耳机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仅2020年,国内外就有Galaxy Buds+、OPPO Enco W31、realme Buds Air、Surface Earbuds、一加Buds等多款产品上市,就连同样主打AI智能语音识别的科大讯飞都推出了iFLYBUDS,百度自然不甘示弱。

先来讲讲配置,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号称采用13mm大动圈单元,这在蓝牙耳机里面算是比较大的,比市面上常见山寨蓝牙耳机的6mm动圈单元要好,和锤子真无线蓝牙耳机用的13mm动圈单元基本一致。尽管动圈单元不是越大越好,但是在同样的调教下,更大单元有更大的发音面积,声音更加浑厚,具备先天优势。

降噪方面,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支持通话降噪功能。该耳机采用ENC降噪技术,通过双麦克风阵列,精准计算通话者说话的方位,在保护主方向目标语音的同时,去除环境中的各种干扰噪声,可以有效提升通话清晰度和通话质量。

个人认为,该机最大卖点还在于支持AI同声传译功能。当用户在国外旅游,就可以开启流浪地球模式,和外国人交流时每人戴一只耳机,一人使用英语说话,对方就能够实时听到翻译过来的中文,轻松拉近距离。当用户和国外客户开会时,就可以开启同声传译模式,边听边翻译,双语会议记录同步输出,实时显示翻译结果。

价格方面,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定价399元,目前补贴价199元。在今天内预付30元定金,并在9月16日-10月1日期间结清尾款,即可在7-10个工作日内发货,有需求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本消息来源于数码之家,由深智联整理发布)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