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微美全息头显新品谍照曝光,头戴式巨幕观影带来家庭影院新视界

2020.09.30   浏览:108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电影院的发展给我带来良好的观影体验、院线巨幕加强了沉浸式的体验,科幻片中透明屏幕呈现、VR设备中我们置身屏幕的世界,更好的观影感除了视频内容本身外,“沉浸感”好像是关键性因素。

“沉浸”带来好的观影体验,巨幕是其中的加分项。足不出户看大片、家里也有电影院,硬件上无法达到电影院的场景,既便携、又大屏,是否矛盾,微美全息(WIMI.US)柔光影院带来了新答案。

微美全息头显新品谍照曝光,头戴式巨幕观影带来家庭影院新视界

微美全息发布的新品名字叫WIMI Hologram SoftLight。据报消息,微美全息柔光影院支持蓝光3D原盘点对点无损播放的头显!支持上下3D、左右3D、蓝光3D都可以看;具有超高兼容性,主流分辨率都支持。

联合SONY进行图像色彩管理,实现物理底层逐级校准,实现精准色彩还原,色域达到117%sRGB,非常接近DCI-P3的标准,颜色更加通透;超强图像处理引擎,让画质更细腻;同时设备可对接无人机、专业相机,具有很强的拓展性,超轻重量、让佩戴体验更加舒适、运用了虚拟远望黑科技,戴上观看等效于20米外观看800寸大屏,远焦点成像缓解长期近距离用眼视疲劳。

值得称道的是此款产品支持左右眼屈光度(远视300度;~近视800度;)独立调节,这对于有视力烦恼的人来说无疑是加分项,调节钮精确的刻度指示,无一不体现出巨大的进步和超越。

微美全息头显新品谍照曝光,头戴式巨幕观影带来家庭影院新视界

从给到的图片可以看出,红黑色搭配的包装看起来很酷,微美全息柔光影院采用分体式设计,将播放器拆分出去,通过HDMI信号输入进行显示,上部的前脑托可调整角度,以贴合头部,脑托两侧可安装伸缩头带,在接触皮肤的佩戴面安装有海绵,触感细腻。

微美全息柔光影院支持多种链接方式,HMDI可以连接手机、电脑、电视盒子等常规终端设备,也可以通过wifi下载APP直接进行视频观看。

最后,微美全息表示,全息柔光影院确定今年年底上市,目前售价还未完全确定。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