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前沿 | Facebook正在开发一种使用VR键盘的输入方法

2020.10.22   浏览:867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据外媒报道,在虚拟现实(VR)中展开办公室工作并不容易。这不仅仅是因为VR缺少软件插件和大多数工作应用,键盘部分才是真正令人沮丧的部分。为此,Facebook正在研究一种完全绕过实体键盘、用手追踪的方法。

Facebook Reality Labs的最新研究项目在Symposium on User Interface and Software Technology(用户界面和软件技术研讨会)上进行展示,该项目演示了在桌子上以每分钟73个字的速度打字。该项目还没有为Oculus Quest VR头套做好准备,但该头套已经有了手控追踪功能,不过不支持输入。该研究项目目前似乎正在使用额外的跟踪传感器以及镶嵌着动作捕捉标记的专用手套。

“为了支持没有物理键盘的触控输入--也没有单个按键的触觉反馈--团队必须搞清不稳定的输入模式,”Facebook在帖子中这样评价该研究项目。Facebook的输入AI改编自语音识别,但会在一般手指运动中搜索特定的击键动作。它能在输入字母时起到预测作用。Facebook在帖子中指出,到目前为止,这项研究已经让打字速度达到了“每分钟73个字,在平整的表面上打字的错误率为2.4%”。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