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真无线耳机+助听器二合一:Olive Pro正在众筹

2020.11.26   浏览:993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早在 2018 年的时候,Nuheara 就推出过能够减少背景噪声,以增强佩戴者与他人对话体验的 IQBuds耳机产品。现在,我们又在 Indiegogo 上见到了一款类似的“真无线耳机 + 助听器”二合一设备,它就是看上去有点像苹果AirPods的 Oliver Pro 。在与手机完成无线配对之后,这款蓝牙耳机能够提供大约 18 个小时的续航(加上便携式充电收纳盒)。

与其它真无线耳机相比,Oliver Pro 最大的特点,就是在 FDA 那里正是注册了助听器功能。使用前,用户需要经历一次简短的听力测试,以评估听力曲线的敏感度和不足(个性化 EQ)。

Olive Union 补充道,与 IQBuds 不同的是,Olive Pro 可借耳塞上的多个麦克风来滤除背景噪声,并带来几乎没有失真的、水晶般清晰的音频体验。

目前 Olive Pro 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尽管距离筹款截止还有 18 天时间,但该项目早已超越了既定的 2 万美元弹性筹款目标。截止发稿时,有 1100 多名支持者贡献了 24.9 万美元的资金。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不要错过 199 美元的早鸟特惠,后续 Olive Pro 将恢复 299 美元的售价。如果一切顺利,其将于 2021 年 2 月开始交付。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