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美版Galaxy Watch Active 2最新更新:新增多个功能

2020.11.30   浏览:93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微软官网的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现在已经售罄,看起来这款智能手机还是蛮畅销的。当然,已经佩戴了这款手表或即将佩戴的用户将会很高兴地听到三星向LTE版本发布了这款手表的更新。

据媒体报道,美版Galaxy Watch Active 2 LTE目前正在接收固件版本号为R825USQU1BTJ6的更新。三星表示此次更新大小为45.42MB,此次升级提高了手表GPS功能的精确度和LTE连接的强度。还增加了用户在锻炼时通过连接的蓝牙耳机进行语音引导的功能。当自行车和跑步时启用自动圈功能后,现在可以使用语音来获取诸如行驶距离和心率数据等信息。

上个月,galaxy watch active 2在韩国的用户已经收到了这样的功能。自智能手表发布以来,三星一直在通过推送更新来增加新功能。这些功能包括跌到检测、智能回复、聊天历史记录、运行分析、滚动屏幕截图、智能回复、聊天历史记录、支持新的表情和图像,以及最大音量。

Galaxy Watch Active 2 LTE的美国型号为SM-R825U,并配备了1.2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这款手表搭载Exynos 9110芯片,运行三星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