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Anker推出直插式Apple Watch充电器,已获苹果MFi认证

2021.06.07   浏览:877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015年苹果推出Apple Watch开启了智能穿戴新篇章,苹果为它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但由于其特殊设计, Apple Watch并未采用常见的Qi通用无线充电标准,用户只能使用苹果原厂充电器,这为用户带来了不少麻烦。近日Anker推出了直插式Apple Watch充电器,通过了MFi认证,与原厂充电效果相同,并采用通用性USB-C接口,可以在几乎所有USB-C设备上取电使用。

Anker Apple Watch充电器采用直插式便携设计,蓝灰色主体结构带有白色的无线充电模块,供电端为目前最主流的USB-C插头,并配套了插头盖帽方便收纳避免灰尘入侵。

白色面板内部带有强磁力部件与无线充电模块,通过自动对准吸附苹果手表提供无线磁吸充电,免去线缆麻烦一触即充,适用于Apple Watch 1/2/3/4/5/6/SE等苹果手表系列。

Anker Apple Watch充电器使用苹果官方授权的充电模组,获得苹果官方MFi认证,可通过苹果官网查询认证编号,拥有与苹果原装Apple Watch充电器相同的充电效果,内置多种保护措施,安全稳定快充不损坏设备。

基于USB-C通用接口的反向供电特性,Anker Apple Watch充电器除了可以插在充电器、移动电源这种对外输出的充电设备上使用,也可以插在笔记本、平板、甚至手机等数码设备上使用,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对Apple Watch进行电力补给。

Anker Apple Watch充电器不含插头帽盖三围尺寸分别是50.6mm X 40mm X 11.5mm,与钥匙体积差不多,放在背包内不占据多大空间,轻松陪伴用户出门使用。

Anker Apple Watch充电器目前已上架Anker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为199元。Anker Apple Watch充电器采用苹果官方授权的充电模块制作,通过了MFi认证,与苹果原厂充电器拥有相同的充电效果,适用于Apple Watch 1/2/3/4/5/6/SE等苹果手表系列使用。Anker Apple Watch充电器采用USB-C供电接口可以在充电器上使用,也可以通过数码设备反向充电功能Anker Apple Watch充电器供电,随时随地为Apple Watch充电器补充电力。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