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Google宣布停止支持和更新基于AR的测量应用Measure

2021.06.10   浏览:858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谷歌AR计划多年来一直在变化,从独立的Project Tango到现代基于网络的努力。但今天谷歌关闭了基于AR的Measure应用。这款应用利用支持ARCore的设备摄像头,测量东西的尺寸,现在它已经退役了。谷歌已经停止支持和更新Measure应用。

Measure早在2016年就作为Tango的专属应用开始运行。2018年,在Google取消了Project Tango之后,Measure被分解成的独立应用,用于支持ARCore的设备。ARCore本身基本上取代了原先的Project Tango。2018年,该应用更新,支持在垂直表面上工作。2019年,Google甚至将其捆绑到Google相机中,但是最终并没有实现。去年,它获得了一个新的动画和更多的单位转换。

这个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有点像魔术,让你把手机的摄像头对准东西,在屏幕上画一些线,然后得到尺寸测量结果。遗憾的是,Measure并不总是非常准确地工作,而且有一些稳定性问题,Play Store中这款应用评论也清楚表明它存在问题。苹果后来在这个概念上做了自己的版本,效果更好一点,可能至少部分归功于苹果手机上的激光雷达硬件。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注意到对于以前没有该应用的账户,Measure应用列表已经被删除。对于那些以前至少下载过一次的人(并且在他们的应用库中有这个应用),现在列表上写着"这个应用不再被支持,也不会被更新。以前安装了这个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继续在兼容设备上使用它"。

更新日志还指出,目前的版本是 "最终版本",重申将不会提供进一步的更新。该应用在安装后应继续工作,账户中已有该应用的客户可以在新设备上下载安装,但任何尚未拥有该应用的人都不能再从Play Store下载,而且Google不会修复该应用可能存在的任何问题。请注意,第三方APP网站,如APK Mirror仍然提供这款应用下载。


奇怪的是,尽管有这种变化,Google仍然在其AR和VR体验网站上强调Measure是一项功能。我们已经联系了Google,希望得到更多关于Measure退役的信息,Google发言人确认Play Store列表上的细节是正确的,并表示,Google不再持续维护Measure应用,它建议用户尝试Play Store上的众多替代品。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