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小米穿戴智能眼镜正式亮相,让穿戴交互进入2.0时代

2021.09.15   浏览:84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9月14日,小米的穿戴智能眼镜终于亮相了!从这一次来看,也算是技术上的一个突破,在国内类似产品还不多的前提下,我们对它的比较一切自然是从功能的提现以及体验感来说的。

从外观来看,尽管它是一款全新的交互的穿戴式智能终端,但是它的外观是和普通眼镜一样的,如果进从外观看的话也许不知情的人并不知道它是一款智能眼镜!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不能小看它的!这极小的空间里,它集成了大量的传感器和通讯模块,还有全新先进的MicroLED光波导技术显示技术,佩戴时它就可以实现通话、导航、拍照、翻译等功能,从功能上来看它实现了未来可穿戴技术的无限可能!

闲来看这次小米装置的配备,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在这小空间中实现了四核心ARM处理器、电池、触摸板、Wi-Fi/蓝牙模组、摄像头等,元件总计达到了497个,这一点上完全媲美的上一部手机了。虽然它很复杂,但是它的整机重量却只有51克,这一点上对于使用者来说也是很友好的。

再来看看它的体验感,我们日常佩戴它s的时候可以及时接收通知消息,通话的时候也可以透过镜片直接看到对方号码,并利用眼镜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清晰对话,还有导航时,导航时地图信息也可以实时呈现眼前,我们的目光不用离开路面,安全又方便。

这里还要说明的一点是,可能有很多朋友被一些超概念电影所影响了,觉得智能眼镜可能是外观上不存在的,但是在现实中我们还是要知道,它的智能只是在功能上的!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