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OPPO Watch 2 ECG版官宣亮相

2021.09.16   浏览:83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现阶段,在我国就将近有70%的人,其身体状况基本均处于亚健康。亚健康是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而处于亚健康状态者,是不能达到健康的标准,表现为一定时间内的活力降低、功能和适应能力减退的症状。因此,亚健康者们则更应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以便于做出相对应的体疗调整。

(OPPO Watch 2 ECG版官宣)

为此,我向大家推荐这一款可实时检测身心健康状况的智能穿戴设备,即OPPO在刚刚正式官宣的全新OPPO Watch 2 ECG版。可以明显看到,与普通版的OPPO Watch 2不同,此次还增加了ECG心电图检测功能,进行24小时不规则心率检测,有效地深入了解使用者的心率情况,并借此向专业医生寻求更好的调整方法。

(OPPO Watch 2 ECG版支持多种健康功能)

另外,OPPO Watch 2 ECG版也将拥有连续血样检测、鼾症风险评估、睡眠陪伴以及专业心脏健康管理。甚至在一夜间守护用户两万次,配合手机使用,一觉醒来便能及时发现睡眠呼吸和心脏活动的情况。OPPO Watch 2 ECG版智能手表就如同贴身的私人医生一样,佩戴上便时刻保持在线,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健康疏漏状况。

(OPPO Watch 2 ECG版也支持eSIM卡独立通讯)

除此之外,OPPO Watch 2 ECG版智能手表还具备有独立的eSIM通信,这就让用户可以短暂地告别如今市面上大部分动则重量近乎半斤的智能手机。哪怕是游泳、慢跑,亦或是下楼散步、取快递,裤兜都能从容自在,勒紧裤腰带走路的焦虑轻松解决。独立通讯的功能,用户体验完都称没法舍弃。

(OPPO Watch 2 ECG版颜值很到位)

另一方面,OPPO Watch 2 ECG版本搭载了双曲面3D AMOLED 60Hz柔性屏,在外观上颜值无疑是拉满了。OPPO Watch 2 ECG版本采用的UDDE 双擎混动技术,搭载高通骁龙Wear 4100芯片以及与Ambiq联合研发的Apollo 4s双芯片,最高可拥有长达16天的使用时间,配合上WatchVOOC闪充技术,这套续航组合无疑是强强联合。

(Apple Watch Series 7具备心电功能)

而在今天凌晨,Apple发布了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其中,该表也支持了血氧水平和心率检测,发布价为399美元,换算后大约为2500多元人民币。虽然国行价格暂时未定,但价格基本上会维持在2500至3000左右的价位段。反观OPPO Watch 2 ECG版本,尽管价格要在9月16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但根据普通版的OPPO Watch 2的官方售价来看,此次的ECG版本应该会比Apple Watch Series 7便宜不少,相同配置却更具有价格优势。想要入手OPPO Watch 2 ECG版的朋友不妨留意在9月16日晚18点的发布会噢,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