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PolarVantageV和M多运动手表专为运动员打造

2021.12.03   浏览:912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Polar 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Polar Vantage V 和 Vantage M。这两款手表都是为认真对待锻炼的运动员设计的,包括需要一种可穿戴方

Polar 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Polar Vantage V 和 Vantage M。这两款手表都是为认真对待锻炼的运动员设计的,包括需要一种可穿戴方式来跟踪锻炼指标的跑步者和游泳者。这两款手表都包括连续心率监测和 Sleep Plus,这是一种跟踪睡眠质量和时间的方法。

Vantage V 是两款型号中最先进的,拥有多种功能,包括 Polar 的 Precision Prime,这是该公司提供的一种心率技术,可保证高水平的准确性。此外,据说 Vantage V 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提供“跑步能力”的产品,这是一种针对跑步者的指标组合,无需使用外部传感器。

同样,Vantage V 型号同时具有 Recovery Pro 和 Training Load Pro,这两个功能可以监控运动员每次训练的“训练负荷”,密切关注耐受性和应变,同时还可以查看恢复和训练平衡。

与此同时,Polar Flow for Coach 功能让教练可以访问运动员数据,并使佩戴者能够在手表上跟踪训练。Vantage M 手表与此类似,还配备 Precision Prime、Training Load Pro 和 Polar Flow for Coach。

两种型号都可以监测游泳者的划水频率和距离、跑步表现和睡眠。两种型号还将日常活动数据与心率信息结合起来,生成佩戴者日常活动和燃烧卡路里的“综合视图”。

新款多功能运动手表现在可以预订:Vantage V 售价 499.90 美元,Vantage M 售价 279.95 美元。小、中、大表带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