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索尼新颈挂式音箱发布:把私人影院随身携带

2022.01.14   浏览:678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1月13日消息,索尼发布了带空间音频功能的颈挂式音箱SRS-NS7R,它包含颈挂的SRS-NS7和无线发射器WLA-NS7,支持杜比全景声,能提供12小时续航,售价1999元。

SRS-NS7R是一款主要用于连接索尼BRAVIA XR电视的产品,连接完后,索尼BRAVIA XR电视可以将传统立体声提升到5.1.2声道的空间音频,它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电影内容,拥有如临其境的声场体验。

计算的过程是在索尼BRAVIA XR电视电视端完成的,在开启“3D环绕声”后,SRS-NS7可在用户耳部四周形成幻象扬声器,用户可以时时处于声场的中心。

苹果和索尼是在空间音频面有较高造诣的两家厂商,计算音频离不开芯片的算力支持。AirPods Pro上的H1芯片,采用7nm工艺制造,芯片算力等于一部iPhone 4,能实时对音频进行计算,能让用户觉得音频是从脑后、头上或是颅内发出的,有着非常神奇的体验。

SRS-NS7与AirPods Pro不同的地方在于,AirPods Pro是有耳塞的,终究对环境音是有所削弱的。SRS-NS7能让用户在享受空间音频的同时,还能通畅地与家人交流。另外,它不会对耳朵造成压迫,适合长时间佩戴,对耳廓较小的用户也很友好。

苹果最新的AirPods 3也是支持空间音频的,它的特点和这款产品在某些方面还是很相像的,关键就是在于空间音频的效果方面。这一点不好量化,小伙伴们还是线下体验完再入手比较合适。

另外,SRS-NS7R还能对用户的耳朵进行专门优化。用户可以通过360SSP App来拍摄耳朵的图片,这样SRS-NS7就能对用户的耳朵形状,进行专门的声场优化,这一点还是相当神奇的。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