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欧瑞博发布全新HomeAI操作系统,推出双屏智能语音开关、拟自然光智能灯等多款硬件

2022.05.19   浏览:513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蓝鲸TMT频道5月18日讯,ORVIBO欧瑞博在年度战略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将全面兼容Matter协议的全新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HomeAI OS 4.0。此外,欧瑞博还推出首款双屏智能语音开关MixPad Defy,次世代拟自然光智能苍穹照明系列等产品。

据介绍,双屏智能语音开关MixPad Defy(戴妃)系列,首次在智能开关上使用PMOLED 屏。戴妃系列独特的“魔性浅坑”按键让人“忍不住想按一下”。巴赫系列开关内置双麦智能语音矩阵,具有智能网关功能,兼容WiFi 、蓝牙、 zigbee ,也将全面兼容Matter生态。巴赫还支持定制化的配色以满足各种家装风格。

此外,欧瑞博还发布了首款家居装饰型智慧屏MixPad 7 Ultra,该产品提供胡桃木、B&O同款烟熏绿织布、流银之铝三个版本。全新次世代拟自然光智能灯苍穹灯,采用精准混光算法,在480纳米的蓝光里面加入了6500K的白光,实现了真实的蓝天混光效果;同时苍穹灯采用侧发光技术,内置1600万色的RGBCW氛围柔光。

除了硬件,欧瑞博还发布了为全屋智能打造的原生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HomeAI OS 4.0。HomeAI OS 4.0全面升级小欧管家智能语音助理,搭载ONE STEP技术,还有就近唤醒3.0人机交互定位技术结合分布式混直分离声源定位+多重噪音抑制加持。此外,HomeAI OS 4.0系统推出AUTO LIGHT 自适应调光技术,可以根据24小时外部阳光的变化调整家中的光照。

HomeAI OS 4.0还支持全链路双向安全技术MatriShield™,实现设备与网关双向认证以保护用户隐私;全新木星和章鱼技术实现蓝牙、WiFi及Zigbee三网融合;全空间超距无感入网技术Nature Link可解决用户批量入网问题,千平别墅可通电即入网。

HomeAI OS 4.0还构建了基于强雾模型设备接入与交互的Newton万物引擎,全面兼容Matter协议和所有物联网通讯协议,并通过开放HADC,实现一站配置、多端同步及无代码接入。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