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新品 | 索尼PS VR2首张真机照曝光 明年发售

2022.07.01   浏览:39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在六月初举办的PlayStation State of Play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即将登陆PlayStation VR2的大作,例如《生化危机:村庄》、《无人深空》等等。但是PS VR2的样貌一直未被公布,而在今天一家国外工作室为我们带来了PS VR2的首张真机照片。

今天一家名为Bit Planet Games的游戏工作室展示了PS VR2的真实样貌。该工作室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并描述“猜猜PS VR2会怎么样?”。从照片来看,该头显与HTC Vive相似,同样拥有一根较长的线缆链接。

据悉,PS VR2将具有4K HDR,110度视场视觉效果和中央凹渲染。其OLED显示屏将提供每只眼睛2000휠40分辨率和90/120hz的帧速率。SIE后续还证实,新头显将支持注视点渲染,这是一种新渲染技术,它使用眼动仪通过降低用户周边视觉中的图像质量,从根本上提高VR软件的图形质量。此外,PS VR2还将使用触觉反馈来提升沉浸感,减少晕动的不适感。

PlayStation State of Play发布会上,索尼承诺将为PlayStation VR 2的推出准备20多款游戏。SIE总裁Jim Ryan之前表示,“目前,有相当多的资金用于与独立和其他第三方开发商合作,以确保在PS VR2发布时拥有大量有吸引力的VR内容”,“并且,随着PS VR2持有量的增长,能量和资金也将继续增长”。此外之前分析师从供应链处得到的信息显示,PS VR2的零件和组装厂家将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生产,预计出货150万套。由此推测索尼可能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PS VR2,不过具体日程可能会参考游戏开发的进度。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