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
新闻 会员 动态 政策 公平贸易 视频

消息 | AR隐形眼镜Mojo Lens正在展开测试工作

2022.07.01   浏览:373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Mojo Vision是一家专注于AR隐形眼镜开发的企业,此前,其AR隐形眼镜Mojo Lens的原型曾在AWE 2021做了展示。

这款AR隐形眼镜内置了微型电池、微显示器以及一些用于运动检测的传感器,能实现信息提醒、眼动追踪等功能。此外,它还有一个充当计算单元的颈带设备。

目前,该产品已在团队内部进行了相关测试,Mojo Vision首席执行官Drew Perkins试戴了该设备。第一次测试中,他体验了定位、查看图片以及打开数字提词器等功能。

图源:Mojo Vision

Perkins表示,未来公司团队成员会在日常生活中定期测试这款AR隐形眼镜,目的是为了验证产品功能以及使用的稳定性。从年底开始,测试项目会扩展到公司外部人员,比如感兴趣的运动员、记者和投资者。

对外测试对于Mojo Vision而言很重要,因为它可能有利于为公司募集到更多资金。Mojo Vision成立于2015年,目前约有100名员工,募集资金达到了2.05亿美元,不过这点资金还不足以支撑它们AR隐形眼镜项目的持续展开。

图源:Mojo Vision

Perkins将现在展开的测试项目形容为获得FDA标准的里程碑,他说:“我们现在有了一个测试平台来帮助我们改进和开发Mojo Lens,最终将反馈提交给FDA以获得市场批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进行多项临床研究以测试功能并提供有关软件和应用程序的反馈。”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