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高圆圆揭开创客专属智能腕表的神秘面纱,云创通飞亚达智能腕表

2018.05.07   浏览:1518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创客代表着创意的人群,代表着大数据时代敢于创新、创业的群体,这群人有着热忱的心和满腔的热血,带着创意的头脑风暴,在大数据时代占领一席之地。分秒必争的战场, 一款能匹配创客身份的智能腕表必不可少。

创客平台与经典腕表碰撞出浓烈色彩

云创通是一个以“财富共享、合同共赢”为主题的大众创客聚集平台,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领域,数年来,云创通凭借坚定不移的信念与努力,打造了无数的创业神话,始终以合作共赢坚定未来的发展。也以真诚的心寻找着合作伙伴。

飞亚达腕表为品味人士呈现精湛工艺,匠心设计,记录完美人生时刻,在演绎经典钟表文化的同时,传达着对时间的认知、对生活的主张。每只腕表都凝聚着设计师的热爱和诚挚,只为打造经典永恒的作品。

2018年,云创通与飞亚达携手,秉持创意与经典,热爱与虔诚,以创新的设计,打造独一无二的智能腕表,打造属于创 客的智能腕表,云创通飞亚达智能腕表!

品鉴惊艳新品,智能腕表拭目以待

5月 2日,云创通品牌创始人凌辰携数名云创通创客伙伴参加了飞亚达的新品发布会,一同出席的还有飞亚达的代言人高圆圆,以及各大媒体和企业的代表,活动现场优雅大气,充满艺术气息。

云创通品牌创始人凌辰在活动现场和飞亚达负责人以及高圆圆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对于云创通飞亚达智能腕表,大家都十分期待,这将会是一个时尚、科技、创意于一体的艺术品,更是对创客的一种激励,掌握时间就是掌握机遇。

凌辰在发布会后接收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飞亚达的匠心精神贯穿整个活动,新品也让人印象深刻,作为飞亚达的战略合作伙伴,感到十分的自豪和骄傲。对于云创通飞亚达智能腕表,希望大家一起期待!”

创客家庭云创通和腕间臻品飞亚达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