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I 真时科技品牌升级公告

2018.05.15   浏览:1378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真时科技在中国市场启用中文品牌名“真时”,海外市场继续使用英文品牌名“PACEWEAR”,同时还启用了新的图形标识。除了品牌名之外,真时科技还对旗下智能手环手表产品进行梳理和规范,在“真时”品牌下涵盖“青春”、“活力”、“无限”三个系列。


新图形标识采用字母“P”和跑道图案的结合,保留了对原有图形的传承,但在视觉呈现上更简洁更醒目。


对年轻一代来说,运动不仅仅是挥汗如雨,也不仅仅是极限和征服,运动是社交,运动也应该是乐趣。因此,我们经过多重挑选,最终从原来的黑白色变为了明亮的品红色,希望传递给消费者充满活力和乐趣的形象。


2018515日开始,真时科技将陆续对全国范围内的电商/终端门店、产品及周边物料、广告宣传载体、客服体系等等进行换标。预计大部分标识会在三个月内更换完毕。


其中,已上市智能手环/智能手表产品的手机端DM及设备端OS,都将切换为中文标识,硬件和包装暂不做更改;新上市的产品硬件、软件、包装将全面采用中文标识和新图形LOGO,以全新形象面市。


届时在一段周期内,市面上可能会出现新旧两种标识产品同时出售情况,两种标识产品均为真时科技原厂正品,本公司将会对其执行相同的质量标准和同样售后政策,敬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换标期间,可能会发生旧标识与新标识同时出现的情形,请广大消费者理解并支持。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