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沃特沃德集团云平台官网正式上线

2018.05.26   浏览:1512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沃特推荐

     沃特物联,让世界感知物联网的力量。本周,沃特沃德集团企业级物联网云管理平台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云平台是沃特沃德集团旗下一个专注于云服务的公司。它的正式上线标志着沃特物联网迈入了一个新的历史进程。

企业物联网需求的改变与挑战

01

企业物联网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它的需求不断升级,从最初孤立的硬件到技术的连接,再到物联设备管理与运营,到最后的数据洞察与商业模式重塑。据悉,到2022年,物联网服务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9万亿美元。市场需求庞大,硬件产品同质化严重,用户结构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企业如何通过“软”实力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如何通过一款产品更全、更深的了解、接触到用户;如何提升员工和管理层对物联网技能和知识的认知;如何从海量的物联网数据中提取价值,是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

沃特物联网云管理平台的服务内容

02

      沃特物联云管理平台是一个涵盖了物联网设备连接、管理、开发、运营、大数据的综合平台。它能为企业提供成熟、安全、全球化的物联网支撑,也能提供简易、高度可扩展的开发服务,缩短企业产品的研发周期,降低成本,同时也能提供持续的SaaS服务,满足企业的设备管理和服务运营需求,在物联网数据中提取价值。针对各级硬件批发商、硬件制造商、硬件品牌商、硬件服务商、海外运营商指定不同的服务政策,提供软硬件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当前主要集中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医疗、智能工业等几大了领域。接入方案基本上涵盖了当前主流物联网类产品,针对云端、APP端、设备端都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能实现远程诊断、设备定位、告警服务、物联支付等,同时还能做数据监控。


沃特物联网云管理平台核心竞争优势

03


与其他平台相比,沃特企业级物联云管理平台以连接、开发、运营为三大特色。它为设备提供高效安全的全球化物联网支撑,基于沃特物联平台的通讯框架,企业客户可根据不同品类的产品需求,自定义可应用层数据格式。它支持上亿级设备量规模,能够轻松满足企业的业务增长需求,具备全球跨区域服务能力,支持智能路由和调度策略。它简化智能互联产品接入和应用开发,5分钟即可调试硬件与云端的连接与指令交互,缩短70%的开发周期,提升60%的测试效率、大幅提升设备可靠性。


最重要的沃特企业级物联云管理平台搭建了组件化的运营服务体系,且每个组件均提供了独特价值的物联服务,企业可基于沃特物联的微服务架构开发专有的服务,也可以基于这些微服务快速组合、构建个性化应用。这些组件高达80%的复用率,能够极大加快企业产品物联化的研发进程。


打造服务型的物联网生态圈

04

沃特物联专业服务团队在物联网应用场景、用户体验、平台架构、安全和大数据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能及时有效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平台上线之后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提出了不同的合作方案,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与各级产业链的深度合作,形成覆盖渠道和客户的闭环,也形成服务型生态。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