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YO-WATCH轻奢智能手表惊艳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2018.06.15   浏览:1260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第四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于6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YO-WATCH轻奢智能手表与全球著名的科技企业,让你亲身体验到更具突破性的前沿科技。展会第一天,现场已人流涌动,盛况空前,热度远高于当地的温度。

 

        YO-WATCH展位设计风格一如以往的以白色基调为基础,配以YO-WATCH的品牌颜色橙色,彰显了YO-WATCH轻奢智能手表的青春活力以及时尚潮流。


      “Y”字形大裤衩产品展台设计,既延续了品牌的DNA,也极大的方便了工作人员更好的向展会观众介绍产品以及提供服务。


       在展会现场,因YO-WATCH轻奢智能手表的特殊功能性“会开门的智能手表”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参观了解,也吸引了一批媒体记者,对于YO-WATCH的品质精神,也得到了CCTV品质栏目组以及匠人栏目组的记者们采访,记者们对YO-WATCH的品质精神给予了极大的褒奖,并赞扬了作为中国品牌能够得到国际设计大奖的德国iF设计大奖的认可,随后对YO-WATCH品牌作了深入的了解以及报道.

       YO-WATCH轻奢智能手表此次参展,并在现场发布了Shine系列的一个新成员——炫酷蓝,深受年轻观众喜爱。


       更懂年轻人的智能手表,YO-WATCH轻奢智能手表是为那些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且富有激情的时尚男女设计的。因此YO-WATCH智能手表的每个系列都是时尚激情且充满活力的,它的每个智能功能都是关乎着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体验,它能激发人们被各种生活琐事所埋藏的热情。


       YO-WATCH的男士消费人群是时尚、潮流男性。他自信、阳光、热爱生活,工作中他积极进取,生活中他乐于助人,他兴趣广泛、喜爱运动,追求时尚,期望自己能够与众不同,但并不盲从潮流趋势,他需要中高端且价格合理的品牌来体现自我,他选择YO-WATCH,因为它符合他的审美和价值观。


        YO-WATCH的女士消费群是时尚都市白领女性。她独立自信、热爱生活,工作中她聪明干练,生活中她追求品质,她热爱时尚,经济独立,十分注重生活质量,她需要一只高品质且具有时尚设计感的智能腕表,她选择YO-WATCH,因为它符合她的品味和审美。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