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能视频通话的阿巴町智能手表V3上市啦

2018.07.06   浏览:1598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嘿嘿嘿~大家好!我是小町

真是好久好久不见了,小町非常想念你们哦!

这么久没见,小町给大家带了一份大大的礼物 

Dang~dang~dangdang~

阿巴町智能手表V3

新的V3手表有更强大的功能

快点来拆开礼物看看吧!



·视频通话,想念就能看见

孩子上学或者外出游玩,家长最担心就是孩子安不安全,比如在学校过得开不开心,游玩的环境是否安全。而孩子远离爸爸妈妈,也会想念他们。阿巴町V3支持视频通话,比起文字和语音,它能让家长或者孩子通过视频画面,直接看到对方的脸庞,感受孩子们的情绪。想念,就能看见。



·深度防水,自由玩水不用愁

炎炎夏日,泳池和水上乐园成了孩子们最向往的地方,阿巴町V3的保护一刻都不能松懈。阿巴町V3采用LSR硅胶防水圈和特殊防水TP背胶,配备定制的防水喇叭,防水级别达到了IPX7,名副其实不怕水的儿童智能手表!



·双地图模式,全球定位更精准

阿巴町V3采用八重定位技术,定位精准,甚至能够达到米级;借助4G高速网络,定位速度快至三秒能够刷新一次位置。更是凭借阿巴町多年的海外产品研发经验,创新的采用双地图模式,国内用高德地图,国外用谷歌地图。不管孩子在国内还是国外,阿巴町V3就是千里眼顺风耳,爸爸妈妈能够随时随地掌握孩子的行踪轨迹,安全一直陪伴在孩子身边。



·小町机器人,时刻在身边

人工智能技术风起云涌,作为潮流一代的孩子们,怎能错过新技术带给他们的便捷?阿巴町V3内置语音机器人—小町,时时刻刻陪伴孩子,百科问答、功能操作、互动聊天、中英互译,对于小町来说,一句话的事,轻松搞定!



·QQ聊天,孩子们的社交圈

阿巴町与腾讯定制开发了专属10后孩子们使用的绿色纯净版QQ,还可以发语音和斗表情。戴上阿巴町V3与班上同学成为QQ好友,遇上学习的难题,大家一起讨论解答,一起学习成长!



·家长管控,学会克制才是乖宝宝

世界很大,诱惑很多。小朋友们只是一个初长成的萌娃,阿巴町V3为家长提供个性化的管控系统,爸爸妈妈们为孩子定制个性化的手表使用模式,让孩子学会科学使用电子产品,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




当然,还有很多新奇的功能

等待着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来探索

这样的礼物,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为了成为小朋友们最亲近的小伙伴

小町会一直努力哒!

如果喜欢小町,就快来带小町回家吧!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