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依波中心实验室荣获国家CNAS认证,检测能力与国际接轨

2018.08.10   浏览:1282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近日,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中心实验室通过CNAS实验室现场评审,成功获得CNAS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具备了全球认可的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未来将更广泛、更专业地开展手表类产品检测。

111.jpg

222.jpg

(依波中心实验室CNAS认证书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资质的机构,可为有相关测试能力的测试产品提供专业检测服务,出具的检测报告可标识“CNAS”标志以及“ilac-MRA”国际互认标志。目前,这类检测报告被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所承认,达到了一次检测、全球通认的效果。


依波中心实验室制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精品腕表的研发,为品质保驾护航,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实验室(2).jpg

(环境优美、设备功能完善的实验检测中心)

 

此次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依波中心实验室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未来,依波将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和实验室管理水平,坚持并践行着“做精品”的理念,以创新的设计、过硬的技术、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严苛的品质控制流程,力保每一枚腕表的精艺品质。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