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联想LNV引入区块链平台:简化程序 合作开发物联网/AR/VR技术

2018.09.10   浏览:1500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9月4日,专门为推出DApps提供一系列服务的Credits平台在一个Medium帖子中宣布它加入了联想的新视觉技术项目。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物联网(IoT)和AR / VR混合软件。该软件计划在各种行业实施,如金融科技和物流。

联想新视觉科技

正如官方新闻稿所述,Credits“将利用其区块链专业知识帮助推动联想新视觉技术项目的软件构建”。

联想项目专注于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领域,旨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基础设施,平台开发,硬件支持,系统集成和服务保障方面的专业行业解决方案。

“物联网和增强现实已经在改变我们与世界互动的方式。我们很高兴与AR titan Lenovo New Vision合作。我看到AI / AR和IoT的结合彻底改变了商业环境,“Credit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Igor Chugunov在新闻稿中说。

联想新视野科技计划将Credits的区块链解决方案纳入其中,以简化内部运营和管理程序。

据报道,由于其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例如独特的一致性算法,包括dPoS(委托证明的赌注)和BFT(拜占庭容错)功能,联想新视觉技术已选择了积分。

Credits构建的区块链平台每秒可处理多达一百万笔交易,处理速度为0.01秒,佣金率低至0.001美元。Credits智能合约的扩展功能可以设置周期和创建计划。

服务需求量大

Credits是一种基于对等网络原理的自治区块链平台。该平台专门提供初创公司发布DApp所需的各种服务。

该公司的网站称其“是DApps中最快,最具可扩展性的区块链平台。”Credits为其合作伙伴提供智能合约,公共注册和分类账,概念验证和MVP开发。该公司还提供有关应用程序开发的区块链专业知识。

该公司使用分散系统进行其成员的直接互动。该系统包含网络用户,为他们提供创建和使用金融服务的机会。区块链的每个成员都能够提供和使用不同的服务。网站声明了积分通证(CS)用于操作。

今天,Credits的合作伙伴名单已有超过了100家已经运行了Credits平台的初创公司,以开发基于区块链系统的DApp服务。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