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深圳市和盈互联中标中国移动4G智能手表定制项目

2018.12.14   浏览:1551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12月6日,中国移动自有品牌4G智能手表项目招标公示结束,和盈互联获得相应标的。

中国移动本标的4G智能手表定位于成人运动手表,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支持跑步、游泳、骑行等多项运动模式,与咪咕音乐、咪咕善跑等软件的结合,能帮助用户更加准确、有效、轻松的健康运动。

和盈互联将完成中国移动终端公司4G智能手表W10&W11系列产品开发、测试、认证等相关工作,并提供生产制造、售后服务支持保障等工作。

深圳市和盈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健康生活运营商。用户通过智能可穿戴产品,科学、精准的监测自己的运动、睡眠、压力、慢病等健康数据,基于公司iSERVICE平台提供的AI辅助分析和健康指导,形成用户客制化的运动和饮食健康解决方案,并且用户可通过iSERVICE平台进行运动和饮食自我管理,最终构建用户自己的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和盈互联在运动健康智能硬件,手表安卓系统深度开发及运动算法有核心技术积累,在运营商渠道有多年合作沉淀,公司未来发展重点:为用户提供客制化、专业化的实时健康监测的智能穿戴产品,以及用户可进行健康生活自我管理的iSERVICE健康管理平台。

2017年6月,和盈互联成功推出了全球第一款4G全网通智能运动手表及iSPORTS 1.0核心运动算法,解决了用户抛开手机去运动问题,引领智能穿戴从1.0时代进入2.0时代。

2018年6月,和盈互联与Jeep联合推出全球最薄4G全网通智能运动手表及iSPORTS2.0核心运动算法,解决了用户运动精准性的问题。

2018年7月,和盈互联与平安好医生达成战略合作,为平安好医生提供运动健康智能硬件及硬件接入服务,开启运动健康智能硬件+保险公司健康保险业务合作新模式。

和盈互联是美国高通、阿里云计算、科大讯飞、平安好医生、清华伯克利、加拿大七橡树战略技术合作伙伴;是Jeep、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京东、平安好医生战略品牌合作伙伴;是京东、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迪信通等战略渠道合作伙伴;是中石油物流信息化认证资质供应商。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