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时尚外观智能芯 联想Watch S/X Plus亮相美国CES展

2019.01.10   浏览:1371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有着科技春晚之称的CES消费电子展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科技行业每年的风向标,全球最尖端、最前沿的科技产品、解决方案都在此时汇聚于此,这其中笔者就发现了联想的身影。

作为第二次在CES上展出智能物联产品的联想本次携多款智能安防、智能穿戴以及一款全新的路由器路由器参展,其中联想展出的Watch S和Watch X Plus两块智能手表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先这款Watch S手表定位不像传统智能手表一样采用电子表盘,它采用和普通石英表一样的表盘在穿戴起来就和一块出街的时尚石英表一个样,但在它石英表的外表下却装着一颗智能芯。

据了解,这款手表采用进口齿轮箱机芯,蓝宝石玻璃表蒙搭配头层小牛皮腕带穿戴起来很显品质感。而纽扣电池驱动也保证了手表可以有超长续航时间。在智能化上,Watch S采用的是轻智能化的设计思路,在保证手表时尚外观的前提下它还可以满足计步、智能提醒以及遥控拍照等常用需求。非常具有可玩性。

而Watch X Plus的产品定位就和Watch S毫不相同,它更主张科技感与智能化,首先在表盘设计上它就比Watch S更加现代感和年轻化。虽然和Watch S一样采用了蓝宝石玻璃表蒙但却比后者多出一块OLED显示屏以显示更多的监测数据。采用Ronda瑞士齿轮箱,搭载六轴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传感器、心率传感器等多个传感器都让X Plus在极富品质感的同时也更加智能化。而80米的防水功能、智能提醒和摆手拒接电话等功能,也为手表增加更多使用场景。

虽然笔者对智能手环手表把玩过不少,但像联想这两款这样具有传统手表的时尚外观和多场景智能化体验,而且价格还如此美丽的智能手表真不多见。其实在我看来随着市面上智能手表产品日趋成熟,未来我相信类似这种传统样式+多场景智能化的穿戴设备肯定会是发展方向,在未来谁能准确洞察消费者需求,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谁将最终会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完成爆款的打造。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