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 深圳环球设计大奖 :挖掘到优秀的作品和人才,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2019.03.05   浏览:128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设计及创意产业廿十多年来一直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平面设计、建筑设计、服装设计等涌现出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著名设计师和企业、品牌;近年来数码产品及高新科技、创客等创新产业更是在国内乃至国际上占风气之先。同时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中国首个“设计之都”,深圳成功举办过深港双城(建筑)双年展、深港设计双城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GDC“平面设计在中国”、创意十二月、艺穗节等大型设计类活动。

关于深圳设计周

深圳设计周系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指导、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承办的、每年一届的重大国际性专业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的年度设计盛典,提供一个跨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展览、工作坊和论坛等不同形式的活动,给全世界设计师一个展示才华的绝佳机会。

关于深圳环球设计大奖(SDA)

伴随着设计周,深圳市每年举办一届深圳环球设计大奖的征集与评审。该奖项旨在发掘独具前瞻力、创造力、驱动力、影响力的设计师及优秀设计作品,甄选其中的优秀者加以表彰,同时增强国内外设计界的交流,吸引全球优秀设计师参与深圳的设计事业,鼓励创意设计的产业化发展以及创意设计理念的推广。

本奖项由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办,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指导,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承办。支持机构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网络、世界设计组织、国际设计联合会等。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荣幸地担任第二届深圳环球设计大奖的举荐机构。深圳环球设计大奖是深圳市政府全额资助的国际专业设计奖项,总奖金达 1000 万元人民币,覆盖工业产品、视觉传达、时尚、建筑、室内等五大门类。除金银铜奖项之外,特别设立“可持续发展特别奖”。详细规则请登录 www.s-d-a.org 或关注官方微号“深圳环球设计大奖订阅号”。

大奖除可以公开报名之外,还采用推荐制度,在全球范围内邀请德高望重的专业精英及权威设计机构推荐优秀作品参评。获推荐的作品直接进入终审,无须经过初审。深智联帮助组委会高效地挖掘到优秀的作品和人才,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获奖作品的举荐机构负责人或代表,将获邀出席明年四月下旬在深圳举行的颁奖典礼及展览,以及深圳设计周其他重要活动。所有获奖作品的举荐人或举荐机构,将在展览及作品集中标注。


期待各会员企业参与,以及推荐的优秀作品。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