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联想智慧中国”新愿景出炉 联想集团开启新财年新征程

2019.04.12   浏览:1480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4月1日是联想进入新财年的第一天,一大早,北京联想全球总部就格外热闹,原来是联想人正在举办迎接新财年的活动。他们穿上带有“中国联想”字样的统一服装,齐聚总部国旗杆下,升国旗、唱国歌,升司旗、唱《联想之歌》,开展迎新跑活动,也就在这一天,“联想智慧中国”新愿景正式出炉。

图片1.jpg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升旗仪式的视频,并配文,“国旗下,少年心。35年,从中关村到后厂村,从中国联想到世界联想,从助力国家信息化到产业智能+。新财年,新征程!”这句话既是对联想发展历程的回顾,又包含了对于新征程的期待。而“助力产业智能+”则是联想在新财年的一大发展动向。

在今天的智能化变革时代,智能化转型是企业都要面临的问题。近年来,联想一直在进行智能化的变革,并致力于成为智能变革的引领者和赋能者。

图片2.jpg

在智慧服务领域,联想已经探索为广大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推出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系统,利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完成对用户24小时全天候的贴心服务,同时也为创业者解除IT运维的后顾之忧。

在智慧医疗领域,联想推出的E-Health通过机器学习,利用人工智能对CT图片进行分析并标注起来,生成肝脏体积、肿瘤体积、肿瘤所在区域等量化数据,帮助医生进行辅助诊断,提升医疗效率,用最快的速度拯救患者生命。

在智慧教育领域,联想通过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加强了教育信息化建设,利用技术、网络,完成过去无法完成的信息同步工程。方案让教师的教育质量得到显著提升,也让每个孩子都获得了更为个性化的教育方案。

在智慧交通领域,联想通过超算平台与计算工具,对改造之前和改造之后的交通流量的模拟场景进行了重现,最终也是利用这项技术,快速解决了这一地区的交通拥堵问题。

图片3.jpg

目前来看,智能化变革依旧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各行各业面临着诸多问题,而联想在推动企业智能化转型的实践无疑具备借鉴作用。在“联想智慧中国”新愿景下,联想还将依托数据、计算力和算法,通过提供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设施、行业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引领产业“智能+”,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释放效率红利,推动智慧中国的发展。可以预见,在助力中国信息化后,联想对于智能+的推动将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