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SZFTIP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I 深圳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落地”示范单位 即将亮相钟表展展示企业硬实力

2017.06.19   浏览:395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已成为企业的硬实力,在国家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新形势下,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在产业内发起成立了“深圳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委员会” (简称委员会)。




本届钟表展知识产权工作由委员会承担,设立钟表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深圳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并携深圳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落地”示范单位亮相于钟表展。


参与展示的深智联会员单位有:深圳市映趣科技有限公司、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宝捷时计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深圳虞康智能有限公司、深圳市佳马钟表有限公司等。


【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

深圳钟表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历史悠久,为了创造公平竞争的展览会环境,协助参展企业进行公平贸易,特别在会展现场设立“钟表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简称工作站),成立“钟表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组”(简称工作组),并由委员会实施会展期间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规范钟表展期间的知识产权保护,杜绝并及时处理展览会期间的知识产权纠纷,确保参展商在展期内知识产权不受侵害。


同时,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法对展会期间的活动开展行政执法保障,共同维护良好的展会秩序。


【深圳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

为了鼓励自主创新,保护创新成果,特别邀请到深圳市版权登记中心在会展现场办理著作权登记申请,现场登记费用每件260元,并开展版权相关咨询工作。




为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委员会在现场为参展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贯标辅导咨询工作。


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受理参展商知识产权纠纷有关处理请求,随后联系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法律顾问开展现场办公。办公室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晶品荟前面


【深圳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落地”示范单位展示】

贯标辅导工作自2016年年底在业界企业中启动以来,进展顺利并取得丰硕成果,在本届钟表展1号馆、9号馆均设立了展示区域。恭候您的光临!



      展示时间:2017.6.22 ~ 25   9:00~18:00

      展示地点:会展中心9号馆  P7-1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