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SZFTIP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SZFTIP | 森丰第1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镀膜企业

2019.04.24   浏览:4624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近日,深智联理事单位,深圳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行业内第1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镀膜企业,为行业加工类企业贯标添榜样!



企业如果没有科学的战略目标、长远打算,只顾眼前和一时的成就,便难以持续发展,在竞争中取胜,惟有运筹帷幄,深谋远虑,才能战略制胜,才能不断壮大发展。



体系试运行实际上是企业按照制定的管理体系文件全面落实手册、程序文件和记录文件的要求和规定,并监督、检验体系运行过程的有效性和适宜性。进一步结合实际,制定和规范公司知识产权的管理制度,指导和帮助公司建立高效合理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提高公司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水平。


关于森丰

       深圳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面向全球的真空镀膜加工企业。公司镀膜加工业务涉及钟表、珠宝、手机、飞机零配件、工模具等领域,在装饰膜及功能膜的真空镀膜上有着成熟的工艺技术和丰富的生产经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森丰公司在生产规模和技术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08年,公司被深圳市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森丰镀膜服务”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

       森丰目前在中国大陆有两大事业部(森丰钟表事业部和森科3C产品事业部),总部设在深圳钟表产业集聚基地。公司在香港设有市场营业部,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市场服务;本公司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真空镀膜服务。我们一直秉承“正直、勤奋、感恩、进步”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致力于将森丰打造成全亚洲最具竞争力的真空镀膜加工企业。


为推进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SZFTIP)落地,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共同委托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组成专业项目团队,在业界企业中开展贯标辅导工作,于2016年年底启动。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