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联想EGO智能手表印度发布:20天续航 约合192.5元

2019.05.13   浏览:1330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近日在印度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在对现有智能手表系列进行升级的同时联想还推出了EGO新款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号称兼具智能手机和健身手环的诸多特性,在提供“全面”的健康和健身功能之外还提供了远程摄像功能。联想EGO的其他亮点还包括支持20天的续航表现,24*7全天候心率监测以及50米的防水特性。

联想EGO在印度地区的零售价格为1999卢比(约合192.5元),将于5月10日开始通过Flipkart和Croma渠道进行发售。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联想MBG生态系统负责人Sebastian Peng表示:“通过联想EGO,我们的目标是占据印度15%的智能手表市场份额。并建立健身网络,为印度民众提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方式。联想EGO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全数字智能手表,对移动平台有广泛的兼容性、持久的电力和终极远程摄像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身体验。”

根据联想官方提供的规格参数,联想EGO能够提供24*7实时心率监测;睡眠追踪功能可以主动跟踪您的睡眠模式,设定时间表并评估您的睡眠状况。该手表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并具有智能通知功能,可以提醒您有关您的电话,电子邮件,文本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更新。

联想EGO的防水等级为5ATM,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它进行游泳,并通过内置的游泳跑道功能跟踪您的圈数,燃烧的卡路里等等。EGO还可以作为远程摄像头使用,在手机离开EGO一定距离之后可以点击手表屏幕进行拍照。最后联想EGO具备42mm的防眩光屏幕,具备夜间照明模式,重量为45g。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