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合智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合智 I 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演隆重举行

2017.06.24   浏览:3906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6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主办,深圳市鼎诚技术经济评价中心合办,深圳市晶品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合·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时光剧场举行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演。


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联名主席、原深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殷勇,深圳市经济贸易信息委产业服务处刘毅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胡晓丽,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君,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创会会长、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创始人兼院长、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会长朱舜华、合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联合创办人兼筹委会副主席、深圳市晶品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景雯,合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联合创始人、深圳市鼎诚技术经济评价中心首席执行官李亚平,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建国及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参赛单位代表、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届大赛得到了市经信委、企业家、院校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受到在校学生的热烈欢迎。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4所院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长沙、成都、南京、株洲、哈尔滨、呼和浩特、台南等11个城市的的参赛作品,设计者涉及了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通信工程、服装设计、传感器与微系统等20多个专业。根据项目特点,由不同专业的背景组成了项目组,形成了背景多元、互补的团队模式。


同时,为传播大赛知名度,扩大参赛区域,大赛今年设计了“1展+3校+1栏目”的模式,即:走进上海车展发布大赛启动仪式;走进同济大学、湖南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3所全国知名设计类院校举办大赛宣讲会,与学生及初创团队进行近距离接触和深度交流;携手深圳优悦广播(FM105.7)推出《智能•思生活》栏目,每期2位主持邀请不同的嘉宾,透过栏目与听众分享智能科技带来的生活改变,思考未来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通过借助上海车展、高校和电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上自有传播平台"smartime智媒“公众号的每日动态信息传递,提升合智大赛的社会知晓度和美誉度。




在颁奖典礼上,合智大赛组委会主席朱舜华表示:智能可穿戴正在以互联网“+”的形式连接各种应用场景,大赛将以互联网“+”的理念,创新性地连接社会各方资源,共同推动产业发展。让智能穿戴产业在深圳这片充满创新因子的土地上蓬勃发展。


合智大赛联合创始人李亚平表示,在各方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大赛从第一、二届的市场产品征集与评选,到本届走进校园寻找设计人才及优秀作品,旨在吸引校园人才关注智能穿戴产业的发展,构建人才与产业的良性互动, 营造良好的人才创新创业氛围,着力搭建“企业+人才+项目”创新平台,令大赛成为产业人才吸引及培养的平台, 推动人才、资本、产业三者真正融合与提升。从而实现以产业集聚人才,以人才助推产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颁奖典礼结束后,大赛优选了获奖优秀作品进行了现场展演。


据了解,第三届“合·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将于6月23日上午举行“设计@智能·中国——致校园的未来智造者”主题沙龙及优秀作品展演,继续分享智能穿戴的设计经验。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