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我会创会理事曾捷荣获“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负责人”称号

2019.07.12   浏览:1650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在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授予深智联创会理事,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会长曾捷等10名同志“深圳市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负责人”称号。



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SZEEA )于1992年经市政府批准注册成立,是深圳市唯一一家在民政局注册的对企业进行评价发布资质的专业社团组织。协会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推动成立协会党支部。


曾捷会长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多次开展党建建设。1. 承建大鹏新区党员教育基地;2. 积极研究整理红色文化;3. 积极推动社团党组织建设;4. 筹建深圳市商业服务类行业协会党群服务中心;因台风山竹肆虐的原因摧毁了原服务中心。在2019年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的积极推进和工作指导下,再次在景区重新投资建设“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党群服务中心”。


在曾捷会长的带领下,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着力建设学习型组织,重视专业人才梯队的培养。在成立党支部委员会后,继续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的部署和工作要求,亲自开展思想教育工作,为协会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弘扬和传播党建文化。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