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星莱特手环B6全新上市,开启智能腕表新篇章

2019.08.07   浏览:299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健康来自运动,生命来自运动,一切想要的东西都要运动。在这炎炎夏日,各式各样的运动项目让运动爱好者跃跃欲试。跑步、游泳、骑行、爬山等,每一次的极限运动,都能使炎热夏日的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为了搭配夏日的运动计划,拥有一款轻便的的可穿戴设备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期火爆上市的星莱特手环B6是一款全新的心电智能腕表,可以在享受运动的激情畅快的同时,了解身体的健康变化。




融合(PPG+ECG)双核芯Ti检测技术,日常测量血压心率,测心电图更精准。采集心电变异数据,通过手表可随时随地监测,提前发现健康风险。


心率测量采用光学心率传感器,记录全天心率、静息心率、助您随时了解自己的心率状态。带上手环可直接测量血压。




记录全天步数,计算并显示步数、行走距离、卡路里消耗,可记录7天运动数据,享受运动的快乐。


支持9种运动模式(跑步、健走、登山、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足球、骑行、游泳),在不同模式下可查看时间、卡路里,满足您的兴趣生活方式。


详细记录运动轨迹、显示地图、运动时间、配速、距离等数据,选择骑行、跑步或行走等模式,感受无限运动乐趣。




30天超长待机和50米深度防水等你来发掘。


更多功能还有关爱亲友,睡眠监测,来电提醒,健康生活提醒等。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