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活动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 深圳市电子商务大讲堂,e Plan—智能穿戴行业研讨会

2019.09.06   浏览:362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9月6日下午,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与eBay,共同举办ePlan—eBay智能穿戴行业沙龙暨深圳品牌商家对接会。共同探讨分析国外智能穿戴消费的线上市场前景以及机会点,梳理eBay品牌发展扶持规划,帮助深圳企业在eBay平台上的运营和新电商模式提供新的思路。


深圳智能穿戴产业以其高端智能、科技领先、功能齐全的风格在国内自成一派,成为引领国内品牌时代潮流、体现时尚智能的品牌群体,对世界智能硬件的把握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先后在世界智能生活舞台崭露头角和绽放精彩,拥有良好的国际智能穿戴品牌竞争力和传播效能。


本次活动上,ebay平台通过持续创新充分挖掘新电商模式潜力,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性、深层次的消费升级需求,ebay给予了深圳品牌大力度的扶持政策,为深圳的优势企业入驻ebay提供了一条绿色通道。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电商应用推广部部长洪培林主持。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副会长,深圳五洲无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龙以“品牌出海正当时”为主题为来宾们智能穿戴产品未来的机遇及挑战,刘总介绍到目前智能穿戴品牌运营更加地成熟,品牌的理念已经深入厂商的心中;企业的品牌维护、渠道建设、价格管理手段趋于成熟。目前智能硬件的“无品牌乱局”是绝佳的战略机遇。


来自eBay国际跨境贸易事业部电子品类经理Eric Qian为来宾分析了“Ebay平台智能穿戴行业数据”,Eric Qian分享到中国可穿戴设备繁荣的背后是中国品牌手机的强势崛起,而智能手表是重多可穿戴设备中最少消费者接受的产品。


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Alion Li 也以“新eBay,新跨境”介绍了目前eBay状况,我们了解到截止2018年底,ebay年度活跃买家数已达1.75亿,营业额达950亿美元。


随后,易启品牌孵化导师Choco以“可复制的跨境品牌梦”,告诉我们中小企业如何打造海外品牌,Choco介绍到,企业应该要寻找极限点,而期突破点就是品牌。


万邑通集团业务营销部与客户体验部总监Kelvin Gao,以“海外仓如何撬动跨境供应链创新”分享对于跨境电商的运营,营销渠道及供应链管理等有丰富的经验。


最后,来自Airwallex Payment Planner的Van Chen以重新构想跨境支付为话题,告诉来宾科技助力金融,让跨境支付变得更加的便利。


深圳智能穿戴产业以其高端智能、科技领先、功能齐全的风格在国内自成一派,成为引领国内品牌时代潮流、体现时尚智能的品牌群体,对世界智能硬件的把握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先后在世界智能生活舞台崭露头角和绽放精彩,拥有良好的国际智能穿戴品牌竞争力和传播效能。ebay平台通过持续创新充分挖掘新电商模式潜力,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性、深层次的消费升级需求。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