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联想发布VR教学解决方案Lenovo VR Classroom 2

2020.01.15   浏览:1373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联想日前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第40届年度未来教育技术大会(Future of Education Technology Conference;FETC)中发布了全新的教育技术产品组合,其包括Lenovo VR Classroom 2。

这家公司表示:“作为教育技术的领先供应商,联想致力于构建更为智能的技术,并通过个性化的教育解决方案来增强学生和教师的能力。联想是全球机构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正在通过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来赋能教学,学习和协作的新模式,同时实现成本,效率和安全的管理。”

联想新发布的VR Classroom 2是一个更加智能的解决方案,可允许教师和管理员轻松将虚拟现实内容整合到课程之中。团队表示,借助适用于教师的新型教室管理工具,Lenovo VR Classroom 2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上手,并且正在改变沉浸式教学。

Lenovo VR Classroom 2是用于VR教学的完整解决方案,提供了专为中学和高中设计的完全集成的硬件、内容、培训和支持。这个工具包含全新的头显和内容管理系统,以及多样化的课程映射体验,如虚拟导览和职业探索等等。Lenovo VR Classroom 2由ThinkReality平台提供支持,而IT人员可以轻松地部署一系列的头显设备。联想的新品同时采用了LanSchool来支持教师放心地将VR部署到课堂之中。

联想全球教育解决方案总监里奇·亨德森(Rich Henderson)说到:“让年轻人为明天的职业做好准备需要更智能的技术和可靠的合作伙伴。教师非常重视VR体验在易于使用和得到全面支持时带给学生的无限可能性。无论是虚拟地考察DNA链以教授基因工程知识,还是在历史课中提供古罗马斗兽场的导览游览,联想的VR Classroom 2均可为教育者和学生提供无缝的旅程。”

据介绍,Lenovo VR Classroom 2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登陆市场。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