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联想 与Pico合作,Mirage S3 VR一体机正式发布

2020.06.03   浏览:1467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近日,联想在美国市场向FCC提交了一份文件申请,根据其截图来看就是一款3DoF VR一体机,甚至此前还有曝光“VR Classroom 2”方案的名称(实际设备就是基于今天发布S3)教育产品中也能了解到,这款产品和Pico直接相关。

因为,它们太像了。

联想Mirage S3

Pico G2 4K

今天,联想正式发布了Mirage S3 VR一体机,正如你看到的这样,它的外观和Pico G2几乎没有太多差异,而且这款产品机身左侧印着“Lenovo”联想标志。

据青亭网了解,Mirage S3将专注于商用、教育等市场,其基于Pico G2 4K版开发,延续了4K高分辨率优势,同时支持无手柄交互(基于机身按键),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

细节而言,Mirage S3基于骁龙835芯片,视场角101度,续航约3小时,整体硬件跟Pico G2 4K也是一致。

而软件方面,Mirage S3将兼容联想ThinkReality平台,以及企业级应用软件。

联想智能设备事业部企业级AR/VR项目负责人Nathan Pettyjohn表示:VR技术可以通过更低的成本、更高效率的完成培训等等工作。

Mirage S3在北美地区售价为450美元,将于2020年三季度在北美、中国、日本、英国、法国、西班牙地区发售。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