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活动 | 同心共谋新发展,携手奋力新作为——深智联出席区工商联商协会交流座谈会

2020.07.27   浏览:553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为学习贯彻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区工商联举办行业商协会座谈会集中学习,组织交通银行开展金融服务政策宣讲,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将《党政领导联系行业商协会工作方案》落到实处上。

座谈会上,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会长蔡岳、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会长朱舜华、深圳5G产业联盟理事长李应福等与会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作了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更让企业家们在抗疫常态化下克服困难,充满信心。一致认为将继续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以保市场主体保生产活力,努力实现“六稳”“六保”。
会上交通银行福田支行为行业商协会作普惠信贷的金融服务政策宣讲。通过金融赋能支持实体经济和稳定就业,让中小微企业真正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确保金融纾困措施直接惠及民营企业,解决民企发展的紧迫需求。
行业商协会代表还围绕《党政领导联系行业商协会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踊跃发言,提出建议。一是要着重加强行业商协会党建工作支持;二是发挥好行业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实现统战工作全覆盖;三是加大对行业商协会人才培养和引进;四是加强科研技术攻关,通过海外合作,积极助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