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公益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公益 | 一块做好事!深智联邀请您,为“深善幸福家园计划”助力

2020.09.03   浏览:5754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将在99公益日期间,积极响应深圳市慈善会的动员,认领专题子项目深善幸福家园计划。在腾讯公益平台建立“一起捐”捐款平台,传递智能穿戴产业人士的爱心!金额不限,同献爱心!深善幸福家园计划助力。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9月7日9点至9月9日24点,市民可通过微信参与捐赠和转发,实现爱心接力,腾讯公益每天拿出一亿元进行随机配捐,这意味着每笔爱心款将被放大。


深善幸福社区,留住你最牵挂的人这就是深圳,我们的家。


项目简介

深善幸福家园,深善人的美好生活。

人民的美好生活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这些对社会治理提出了新挑战新要求,迫切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活动参与方式

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9点开始捐赠可获得腾讯公益1元至999元不等的配捐!各位爱心人士可以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个人捐赠或组织团队一起捐:




一、活动捐款时间

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9点开始。

二、项目名称

深善幸福家园计划

三、捐赠金额

本次活动以自愿捐款为前提,倡议您和您的团队一起助力深善幸福家园计划”,并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只要我们人人奉献出一点爱,将会为正处于病痛中的人群撑起一片美好的蓝天。愿您我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相信,您我的行动必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款的行动之中。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