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特区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飞亚达公司总设计师孙磊获表彰!

2020.10.15   浏览:1577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10月14日上午10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深圳市委和市政府发布关于表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的决定,飞亚达公司总设计师孙磊作为唯一钟表行业设计师与其他39名优秀企业代表入选。


深圳市委和市政府表示,“作为各行各业杰出代表,他们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拥护改革开放,为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作出了杰出贡献,发挥了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是特区建设者的优秀代表。他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贡献突出、影响卓著;他们勇于开拓,敢于拼搏,在攻克技术难关、创新经营模式、引领行业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他们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等方面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上图第五排左数第8位为孙磊


△上图左一为孙磊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