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公益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公益 | 深圳社会组织献爱心情暖桑梓:价值25万学习用品赠廉江老区孩子!

2020.12.31   浏览:331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12月24日,广东廉江市良垌镇苑瑶革命老区学校的孩子们,一个个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天,他(她)们都收到了来自深圳爱心社会组织送来的一份礼物:学习用具和一双运动鞋。当天天气虽寒冷且礼品亦简简单单,但足以温暖老区小学里每一个孩子的幼小的心灵……


图片

良垌镇中心小学校长钟华贤(左)

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秘书长、

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春宇(右)


当天下午3时许,来自深圳社会组织的爱心人士带着一袋袋的文具用品和一箱箱运动鞋,来到廉江市良垌镇苑瑶小学的操场上 。简短的捐赠仪式后,深圳爱心人士们即将带来的礼物分送到孩子们手上。孩子们领到爱心礼物时,一个个都爱不惜手,甭说心里有多开心了。



苑瑶小学六年级的特困生黄佳恩,从爱心人士手上接过学习用具和运动鞋时,笑得见牙不见眼,其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鞋子的包装盒,试穿着自己的新鞋子……“鞋子漂亮吗?” 面对记者的提问,黄佳恩笑答:“漂亮,很好看!好开心,好激动,很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谢谢您们!”





据了解,苑瑶小学是廉江市良垌镇革命老区里的一所小学,地处偏远,校舍简陋,现有学生318名,其中贫困生55名。在这寒冬里,一双简单的运动鞋的到来,对于这些贫困孩子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因为有了它,他(她)们就不用再穿凉鞋上学了,脚上多了一份温暖;这浓浓的爱心,更暖在孩子们的心窝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深圳爱心人士、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春宇发起,得到了深圳市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中共深圳市社会科学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 、中共深圳市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支部、中共深圳市福顺公益基金会支部、中共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支部、中共深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支部、中共深圳市物业管理学会支部、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佛山市南海明星科技有限公司、廉江市兴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机构的积极参与,短时间内即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运动鞋、学习文具等爱心物品,这些爱心物品将陆续分配到良垌镇34所边远山村的小学。


图片


作为一名新党员的高春宇表示,山里的孩子学习条件艰苦,当中有不少是来自家境贫寒家庭,冬天来了,不少孩子还穿着凉鞋。前不久,他从深圳回到老家良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意发动捐助帮帮老区里的这些孩子,“从今天活动中看到这么多阳光灿烂的孩子,我感觉这个活动实在太有意义了;希望在未来的(捐赠)活动中,更多地走进廉江,走进廉江一些偏远山村的小学,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怀,感受到党的温暖……”


图片


活动结束时,良垌镇中心小学校长钟华贤对深圳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 。


图片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