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国货崛起记,华米智能手表载誉而归,或成CES大赢家

2021.01.20   浏览:203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海外疫情的关系,“宅”成为了各家各户的统一标签,各类网课、线上会议成为了全新主流,也让诞生于1967年时年53岁的CES展会赶上了线上会议的大浪潮,今年是CES的第一次线上举行展会。

在展会期间自然少不了各路媒体对于产品的点评与报道,在以往海外品牌吃香的智能穿戴领域,中国的穿戴企业华米科技,凭借 Amazfit GTS 2e 和 Amazfit GTR 2e获得了诸多媒体的点赞,这两样定价799元的智能手表,为何能在外国厂商的同台竞技中占据上风呢?

(图为Amazfit GTS 2e)

首先,Amazfit GTS 2e>R 2e获得了英国重磅科技媒体Digital Trends的好评称赞,被称之为“Best wearables of CES 2021”,意为CES 2021年度最佳可穿戴设备。Digital Trends对其外观颜值设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Amazfit GTS 2e & GTR 2e的一方一圆造型,不论你是需要代表着传统手表的圆盘、还是象征着智能手表的方形表盘,Amazfit都提供了相应的方案,满足不同需求。

Amazfit的诚意不仅局限于双表盘方案,英国重磅科技媒体TechRadar记者对这两款智能手表的美观设计表示肯定,主要原因在于Amazfit GTS 2e搭载的1.65英寸方形屏幕以及Amazfit GTR 2e搭载的1.39英寸圆形屏幕,宽广视野搭配上过度顺滑的视觉享受,搭配上视网膜屏,显示清晰细腻,观感更佳。

英国重磅科技媒体TechRadar对于Amazfit GTS 2e 和 Amazfit GTR 2e在个性化表达方面给予了非常高的兴趣,因为在配色上,摒弃了传统黑白灰选项,整体配色更富有张力,不仅有让女生戴起来很酷的暗夜绿、还有猛男最喜欢的罗兰紫,搭配上百款个性表盘,不论什么场景都可以Hold住,一天一样甚至可以实现半年不重复,如此个性,怎能让海外媒体不爱?

当下年轻人健康问题频发,对于媒体人这类熬夜专业户,也需要一个腕间健康设备,估计美国知名科技媒体 Gadgets & Wearables的媒体人也感受到了Amazfit GTS 2e 和 Amazfit GTR 2e方面的专业性,将两者收录进了“CES 2021最好的健康穿戴设备”。

当然了,这样的点评并不是白来的,Amazfit GTS 2e 和 Amazfit GTR 2e不仅搭载了24小时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和血氧检测功能,还能通过血氧引擎和睡眠引擎的结合,甄别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而新增的趣味测温功能,也能帮助我们更方便地感知温度的变化。我觉得这里面不管是哪一项功能,都值得咱们打工人好好重视,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宝贵的。

(Amazfit GTS 2e)

其实除了健康功能之外,这两款手表还用两大法宝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好评,那就是它们的续航与性价比。相比于当前智能手表动辄一两天的“短命”续航,Amazfit GTS 2e的续航时间长达 14 天,Amazfit GTR 2e 的续航能力更是长达 24天。英国头部穿戴类垂直科技媒体Wareable以及英国重磅科技媒体TechRadar对此喜爱有加,都着重肯定了两者在续航方面的优势,并且将其列入CES 2021最佳穿戴行列,如果他们跨年前开始体验Amazfit GTR 2e,相信现在电量还有一半吧。

而价格上,这两款智能手表在美国的售价均为139.99美元。Amazfit GTS 2e在英国的确认价格为119英镑,虽然对比国内799元的售价还是高了点,对于海外市场而言仍然性价比十足。在诸多媒体的点评中,美国头部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在点评中更是少见地附上了亚马逊导流链接,同时将Amazfit GTS 2e>R 2e列为CES 2021最佳穿戴设备。

可以看到在颜值、功能、续航还是性价比上,华米的Amazfit GTS 2e & GTR 2e 不仅在国内收获极佳口碑,在海外也获得了权威媒体的认可。目前新冠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人们对于身体健康势必更加关注。国产智能穿戴企业在产品上的表现,也让越来越多消费者意识到,在选购智能穿戴设备时还有许多优秀的国产设备可以选择。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