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出门问问TicWatch GTH 价格亲民的黑科技健康智能表

2021.04.15   浏览:2444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4月13日,出门问问海外正式发布全新健康智能手表TicWatch GTH,售价79.99美金,出门问问官网、亚马逊等主流平台火爆开售。

在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的当前,出门问问“知你温度 懂你健康”强势推出能24小时持续检测体表温度,并被图灵学者用于侦测新冠肺炎研究的全新健康智能手表TicWatch GTH。在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续航能力与流畅体验的同时,TicWatch GTH深入挖掘用户在运动健康方面的刚需,创新推出一系列实用功能,并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重塑海内外智能手表市场格局。

联合图灵奖得主全新研发 用于侦测新冠肺炎症状研究的智能手表

面对全球疫情的不断发酵,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与图灵奖得主Raj Reddy教授和他在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团队倾力合作,共同研发价格亲民的可穿戴设备及人工智能应用,用于侦测COVID-19症状,提醒及时就医。

作为全球智能可穿戴领导品牌,出门问问在研发AI突破的同时,更呵护消费者的健康与运动诉求,致力于成为用户的全方位私人健康管理专家。TicWatch系列具有持续监测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检测血氧值,掌握自己的健康变化。出门问问研发的全新AI智能心率算法,可以全天候多场景高精度监测心率。与此同时,为应对全球疫情的发展变化,出门问问深度研究如何将实时跟踪皮肤温度、血氧饱和度、心率和呼吸频率等与智能可穿戴应用结合起来,用以侦测用户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

人工智能先驱、图灵奖得主Raj Reddy教授表示,“因疫情爆发而封锁整个国家和地区,不应该是人们当前唯一的选择。通过整合预测平台与可穿戴设备来跟踪所有主要生命体征,是我们为对抗新冠疫情作出的持续努力。”

——TicWatch GTH通过监测腕间皮肤温度、血氧、心率、呼吸率等指标的变化,将数据传输到云,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来预测用户可能在出现明显症状之前是否有极大可能感染了新冠肺炎,并试图在应用the Guardian Angel App中提醒患者及时就医。除了通过智能手表提取信息外,该应用还可以分析用户输入的症状、生命体征等信息,以用于新冠肺炎的早期检测。

“这是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和中国的出门问问工程师之间的合作成果。”研究小组表示,目前,预测模型已经在几个公开可用的数据集上进行了测试,这些数据集来自美国各地的匿名患者和人口健康数据,且确保用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出门问问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团队希望通过生命体征监测和个性化分析,进一步将这一应用项目发展为个人健康守护专家。

随着疫苗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下一步需要做的是确保尽早发现被感染的患者,能够检测新冠肺炎的智能手表将是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的重要一步。

四大指标监测升级 24小时健康守护

无需手动开启健康监测,TicWatch GTH智能手表全新支持24小时不间断连续自动监测健康数据。可随时从腕间轻松获取体温、血氧、心率、呼吸率四大重要健康数据指标。每天抬抬手腕,自动唤醒手表,轻松查看、记录健康数据,为日常生活提供无可取代的“腕上陪伴”。

疫情期间掌握体温变化,追踪自己的身体状态变得格外重要。TicWatch GTH智能手表内置+/-0.1℃高精度数字温度传感器,24小时连续监测体表温度,每隔10分钟即可自动完成测温,形成体温变化报告,并在体温异常时发出预警。让你每时每刻知晓体温变化,出门在外的每一天都安全又安心。

除了体温之外,出门问问更关心你的深度健康数据。当体能、脑力消耗过度,会导致身体供氧不足,血氧值下降。为此,TicWatch GTH智能手表搭载了先进的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支持心率,血氧和呼吸率),采用PPG光电容积脉搏波描记法进行精准测量。当血流动力发生变化时,近肤一侧的光波会发生可预见的散射。24小时中的每次测量,都结合高级算法计算,只为保证数据精准,记录你的健康指标。

特别是对于工作压力大,更需关注自身健康状态的年轻职场人们,TicWatch GTH还具备压力指数检测、呼吸频率监测、呼吸训练、久坐提醒等更多实用功能。

专业科学的运动指导 让运动随心无畏

14种常见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室内跑,户外骑行,室内骑行,跳绳,游泳,健走,划船机,自由训练,登山,体操,足球,篮球和瑜伽。抬腕就唤醒,搭载出门问问算法的TicMotion可自动识别运动并开始记录,无需手动设置直接运动。

打造潮酷外型 坚持卓越续航

1.55英寸真彩大屏,具备360*320超高分辨率,310ppi视网膜级别像素。在兼顾性价比的同时,带来超清非凡的视觉体验,更多内置丰富表盘,支持下载自定义表盘,潮流搭配实现风格随心替换。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