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华米官宣:Amazfit GTR 3 & GTS 3 智能手表10月12日在北京和大家见面

2021.10.09   浏览:2089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9月28日,华米科技在新浪官方微博上宣布10月12日将在北京举行华米科技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本次大会主题为:UP YOUR GAME,届时,华米将发布全新款的Amazfit GTR 3 & GTS 3 智能手表,即华米在科技健康领域探索的新成果。

官方海报灵动有趣,粉紫色搭配黑色底更让发布会抹上了一笔神秘的色彩,让大众也多了一分期待。华米的Amazfit GTR & GTS智能手表是Amazfit品牌都市时尚系列的经典表款,该系列以高性能、长续航以及时常轻薄著称,收获了无数好评。特别是去年发布的Amazfit GTR2 & GTS2智能手表,首次将网易云音乐播放、微信支付、NFC等实用功能加入其中,还优化了血氧、睡眠、心率监测等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也更智能。

我们完全可以预测一下,在即将发布的Amazfit GTR3 & GTS3智能手表会对上述功能更加优化,将搭载华米科技最新软件应用解决方案,估计连自主研发的PumpBeats血压监测引擎也会纳入其中,为我们的身体状况监测提供更全面的数据,除此以外,Amazfit GTR3 & GTS3智能手表应该会用自我研发的Zepp OS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这套系统在生态共建方面可谓是诚意满满。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到,Zepp OS系统不仅流畅而且轻盈,关键还非常实用,里面还配备了一个程序框架,可以方便手表应用开发商以较低的门槛开发小程序,而且同Amazfit GTR2 & GTS2智能手表一样,新款的Amazfit GTR3 & GTS3也将提供表盘设计,让大众可以自由轻松的设计专属自己的个性表盘。

华米科技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智能穿戴设备的研究与开发,并且取得了无数成果,并且拥有智能穿戴方面的专利与各种技术,为产品的持续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目前华米科技旗下的智能穿戴产品一经进入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接受市场的检验,并且好评无数,现已跻身成为全球前四智能手表品牌商。

关于本次华米Amazfit GTR3 & GTS3智能手表的发布动态信息,可以关注官方的相关资讯哦。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