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华米Amazfit GTR 3 & GTS 3再爆亮点,将支持旋转数字表冠

2021.12.07   浏览:2475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10月10日,华米科技CEO黄汪在微博爆料:这次我们为Amazfit GTR 3 & GTS 3配备了数字表冠,可以通过旋转表冠来滑动屏幕,同时配合线性马达能很好地反馈用户操作。

表冠是传统手表标志性的设计,对于习惯传统腕表的人来说,旋转表冠调整时间,是一项优雅而浪漫的操作。而更换为智能手表后,触屏和按键成为主流交互方式,这种旋转的浪漫成为腕表爱好者心头的遗憾。也正因此,越来越多的高端智能手表开始加入数字表冠,如万宝龙。然而,给智能手表加入表冠,并不是简单加入一个可以旋转的按键,而是要为手表加入一套全新的交互体系,这背后是触屏与旋钮交互逻辑的融合。另一方面,可旋转的数字表冠也是对现有智能手表体验的补充,比如下雨、下雪等场景下,旋转+点触的数字表冠就可以替代触控,避免雨水触屏不灵敏的尴尬。

Amazfit GTR 3 & GTS 3作为华米科技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智能手表,将搭载华米科技自研的Zepp OS操作系统。消息显示,这一系统将匹配一个简易开发工具,让普通用户都可自行设计心仪小程序,实现自定义功能。这也意味着,有需求的用户或许可以将数字表冠的交互考虑进去,实现更多可能。

自由生态、长续航、更加精准可靠的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150多种运动模式,以及可一键健康监测的便捷操作体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Amazfit GTR 3 & GTS 3不断有新的亮点被揭晓。作为老牌的可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此次发布的重磅新品,或许将会给所有对健康、运动有需求的用户,一次全新的突破式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