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SZFTIP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贯标 | 第四批贯标企业签约,知识产权又添“战略落地”范例

2017.11.27   浏览:5312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2017年11月23日上午,举办了“第38期智·汇沙龙钟表文化周IP创新与保护交流会"上深智联B级会员,深圳宝路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其他三家企业签约,成为开展贯标辅导工作以来服务的第四批企业,充分显示了时尚科技领域企业追求卓越、善用政策的管理理念。研究院作为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的战略合作服务平台,致力于搭建传统穿戴产品和未来穿戴设备在基础研究和时尚创新方面的融合系统。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会长,朱舜华先生代表深圳市时尚科技产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委员会向四家贯标企业颁发了深圳时尚科技产业“战略落地”示范单位牌匾,相关企业领导人及体系管理者代表还获邀加入知识产权战略委员会参与工作。

       宝路西公司期望通过贯标,进一步确定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倡导产品为人品的质量观,树立精品意识,追求卓越,持续改进,精益求精确保产品与服务让顾客满意。

      贯标可以激励了企业的自主创新,企业领导和职员知识产权意识增强,职员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充分调动,使企业创造活力竞相迸发,增加了企业的经济收益,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和水平大大提高,知识产权的产出将明显增加,提升了企业的自身价值,使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系统化、详细化,巩固企业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