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会员
头条 会员 活动 SZFTIP 创新管理 测评 合智 推广 公益 信息公开

会员 | EZON宜准以动态光心率运动表为内核的智慧体育项目 获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2017.12.27   浏览:1268   资讯来源:深智联
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了“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EZON宜准以“可穿戴设备为核心的智慧体育应用项目”获选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二维码) (无英文).jpg

国家体育总局将以持续运营的优秀体育产业活动或项目为单位,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其特点是影响范围广、参与者众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体育产业特定领域中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意义。

EZON宜准创立于2008年,立足于互联网体育+可穿戴智能,是集运动表、可穿戴智能与云服务平台于一身的智能运动品牌。以高精密制造技术为基础,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整合中外设计师及技术研发团队,集成飞利浦光学心率技术,自主研发七档心率算法,低功耗通讯技术,大数据云服务技术,致力于提供运动数据感知、个人运动管理和运动社区服务平台,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个性鲜明、功能强大的智能运动表和智能运动管理方案,并且不断探索智能与运动的完美结合,让运动更安全、更有效、更健康,从而为人们创造更方便、更有趣、更科学的质感智能运动新生活。

图2.jpg

随着全民健身时代的来临,城市路跑、马拉松热潮也不断高涨,随之而来是运动背后的隐患,例如猝死。因此,在群众性运动中,心率监测将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指标。EZON宜准在产品方面,秉承着“科学运动,从心出发”的理念,推出多款动态光心率智能产品,关注跑者心率健康,不断推动科学、安全跑步事业的发展。此外,EZON宜准创立了由全国各地跑步爱好者、文体明星、跑步大咖、草根等热爱跑步的志同道合者组成的宜跑团。宜跑团始终秉承智慧跑步,让运动更安全、更有效、更健康的理念,一起组织成员参加各类赛事、一起锻炼,并组织宜跑课堂交流跑步心得,让更多人感受跑步的魅力,享受跑步的乐趣,为各地跑步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贡献。

图3.jpg

据不完全统计,EZON宜准以运动可穿戴为内核的线上线下项目服务人群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累计超过2000万人次,涵盖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福州、秦皇岛、重庆等多个马拉松赛事以及姚基金、海峡两岸青年组织的多项公益组织活动,影响超过1亿人次。此外,除了配套的宜准跑步APP,还与各大运动APP如咕咚、悦跑圈等打通数据连接,覆盖人群更为广泛。

图4.jpg

未来,EZON宜准将通过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对体育和健康物联网大数据展开研究和应用,形成“硬件+软件+服务”为一体的项目,为大众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为全民健身做出更多贡献。

联系方式

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槟榔道一号吉虹研发大厦B栋407
  • 电话: 199 2520 4834
  •           199 2520 4924
  • 传真:0755-82949700
  • 邮箱:fsw@ewatch.cn